铂晶尔曼首饰珠宝斩获“金锐奖潜力企业奖”成就水晶彩宝第一品牌

2014年12月18日渠道网络研究院主办的金锐奖评选结果最终出炉,此次评选活动邀请了百度副总裁曾良、中国国际交流中心秘书长魏建国、渠道网络董事长尤东云等业内专家担任评选嘉宾。来自广州晶尔曼首饰珠宝有限公司的品牌铂晶尔曼获得了本次“金锐奖”的“最具潜力企业奖”。

 

  渠道决定品牌

  酒香也怕巷子深,宣传渠道和方法很重要。铂晶尔曼隶属于晶尔曼首饰珠宝有限公司,自2001年成立“晶尔曼”中国市场总部至今,十多年的水晶品牌运营管理经验。如今500多家连锁店面的集团企业,在渠道拓展和品牌运营方面有着自己的成功之道。

  铂晶尔曼品牌成立之初,由良好的人际口碑开始了宣传之路,铂晶尔曼水晶彩宝魅力吸引了大批忠实支持者。时代日新月异,宣传方法和经营理念不断创新,从报纸媒体到电视宣传,再到后期的新媒体网络宣传和移动端的完善。晶尔曼首饰珠宝有限公司开始形成系统完善的渠道拓展模式。成功塑造了铂晶尔曼品牌。

  平台决定知名度

  好的舞台才有好的观众,平台决定了品牌的知名度。晶尔曼首饰珠宝有限公司选择的媒体平台从一开始选择央视,到后来的知名网络平台建立自己品牌宣传。强劲的媒体宣传,多渠道、多方位的展示晶尔曼首饰珠宝有限公司的企业实力和品牌影响力。更好的让人们认识到铂晶尔曼的品牌魅力。选择离不开努力,晶尔曼首饰珠宝有限公司对于时代的变化及时作出渠道的调整,对于后期的获奖奠定了基础。

  实力决定结果

  铂晶尔曼多年的运营实力决定了这次获奖的最终结果。十几年的水晶彩宝运营经验,公司总部拥有一支专业,实效的研发队伍,不断开发出贴合市场需求的时尚水晶产品,为品牌竞争力做保障。企业以科学管理和标准化技术为社会大众服务,实现客户效益、社会效益、企业效益的三赢局面。

  结合晶尔曼首饰珠宝有限公司经验,技术,品牌等综合实力的考察,在最终评选中,击败其他品牌,获得2014金锐奖——最具潜力企业奖。

 

  转载至:

  https://www.bjem818.com/article/1371.html 晶尔曼铂晶尔曼
评论

© ♕赢了天下,输了她 | Powered by LOFTER